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火星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火星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火星上,和一些火星人生活在一起。這些火星人有男有女,男的粗粗的眉毛,鼻樑高高的,皮膚黃黃的,女的眉毛又細又長,鼻子光滑俏挺,嘴巴粉紅粉紅的,還張着烏黑的頭髮。

  由於我是移民過去的,所以火星人對我非常好,還給我找了一份工作那就是餐廳工作員。每天我就會給路邊的人送一杯水。別小看這杯水,它非常有用,可以治感冒,瘟疫等疾並病,更神奇的是你吃了心情非常舒暢,壞心情變成好心情。

  我每天晚上都要去上學,因為這是火星上的規則。我們要學的是踢足球,每天都分隊踢。因為是在晚上,

  所以它們的視力非常好,我也不例外。我們踢足球如果踢輸了就要受懲罰,贏了就要受表揚。

  火星上的動物很多,其中有一種貓頭鷹,胃口很大,能吃掉蟒蛇,而且,它是白天幹活,晚上睡覺,和我們地球上的貓頭鷹不同。嘿嘿,是不是很神奇?

  火星上的生活很好,很合我心意。朋友們,歡迎你們來火星做客。

您正在瀏覽: 我在火星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火星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