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游火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游火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孫悟空取經反回后,便在花果山腳下開了一家世界環保公司,自任公司總經理。由於最近人們不斷地破壞環境,使地球各種資源枯竭。於是,孫悟空決定去火星考察一番。

  孫悟空帶好衣服和自己的防身法寶“高射手槍”,告別了公司職工和猴兒們,一個筋斗到火星上。

  孫悟空剛剛到火星,就不舒服起來。火星上氧氣含量極少,只有地球上的百分之四,孫悟空呼氣去了感覺困難。火星又是個非常的星球,還好孫悟空穿了“病爽衣”,要不然非熱死他不可。火星是個沒有重力場的星球,走起路來飄飄然,要是稍微一用勁兒,就會離開星球,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落下來。

  這時,孫悟空極了,在火星到處找水。一不小心,孫悟空將被一塊石頭絆倒了,他氣極了,用腳一孫悟空踹,將石頭踢開,卻驚喜地發現了水,馬上打開筆記本記錄下來。孫悟空還沒有記錄完,地球總部便發來命令:要孫悟空在火星上尋找植物與動物。可是火星上連一葉子也沒有,這可是給孫悟空出了難題。孫悟空仔細尋找,終於找到了一片窪地,在窪地岩石的縫隙中發現了苔蘚。接下來,是要找到動物。火星和地球一樣,同樣有兩極,兩極的陸地也被冰雪封凍着。孫悟空找啊,找啊,終於用生物測器找到了一條小蟲子。原來它生活在火星南極的冰雪中。孫悟空考察火星后,又一個筋斗回到了花果山。當時正巧唐三藏董事長過來視察,孫悟空還沒有換衣服,就急忙把火星的考察情況彙報了一下,又對唐董事長說:“師父,這次我在火星找到了提供人們生存的一些資源,我們可以開一個旅遊公司,帶他們到火星上玩玩。”“很好!怎樣吧,就由你來擔任新公司的總經理吧!怎麼樣?”唐董事長高興的說。“好,一言為定!”孫悟空說。

  從此,孫悟空每天更加忙碌了,旅遊生意越走越好。

  廣東省湛江市徐聞縣春蕾小學六年級:潘立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游火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游火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