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遊書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書世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正在大街上漫步,突然,一個黑影一閃而過,我以為碰到了行竊的小偷,便開始追那個黑影。追着追着,黑影鑽進了一個地洞,可我仍然緊追不捨,最後,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這時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剛才我追的那個黑影變成了一本書。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環顧了一下四周,原來這裡是書的家,大的、小的、新的、舊的、各式各樣的書布滿了各個角落,在這裡,大書櫃是爸爸,小書櫃是媽媽,書則是孩子。他們都在沖我笑,我受到了大家隆重的歡迎。我本來就喜歡讀書,一看有這麼多的書歡迎我,簡直高興得心花怒放,急忙走上前去打量了一下這裡的書:這裡各種各樣的書應有盡有,但奇怪的是每一本書上的封面上都有一個難懂的問題,按照指示,只有解決了這個問題才能打開書來讀。我連忙開動腦筋,解決了一個又一個問題,如饑似渴地讀了一本又一本的書……

  書孩子們熱情地招呼我,我和他們開心地玩耍,他們不斷地向我提出問題或給我講故事,而我則不斷地解決他們的“疑難雜症”,細心記下他們講給我的一個個精彩的故事。經過了一段時間的交往,好多書已經成為了我的老朋友。他們經常邀請我到他們家做客,書的家裡,每一件東西上都有奇怪的問題,答對了你才能知道它的用途。

  在這裡,我快樂地玩耍;開心地學習;健康地成長……這裡真是世界上最美麗、最令人嚮往的地方。

  一天,正當我在好朋友——漫畫書“貝貝”家玩得高興時,我的小卧室突然出現在眼前,還有那個熟悉的大書櫃,可怎麼不見媽媽呢?我仔細瞧了瞧,咦!原來這是書上的圖案,一看見熟悉的畫面,我不由得想起了媽媽、想起了爸爸,開始想家了。於是,我趕快去找“貝貝”讓他送我回家,可怎麼也找不見他,正當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耳畔忽然傳來熟悉的聲音“張權,起床了……”,我猛地睜開了眼睛,啊,媽媽就在眼前,撓撓頭,才慢慢地才反應過來,原來剛才我是夢遊書世界。

  五年級:張權 指導老師:張曉林

您正在瀏覽: 夢遊書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書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