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乳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乳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故鄉——乳山 

  我的故鄉很美,它雖然沒有上海那麼大,也沒有北京的繁華,但它人傑地靈,山清水秀。特別是大乳山,它不但環境優美還有個美麗的傳說呢。據傳有一位美麗的漁家女子,為保護乳山人民的家園和生命不被海妖禍害,由海神娘娘點化成仙,在一次海妖來此興風作浪時,這位仙女為救乳山人民,甘願化身山石躺在海邊,攔住了洪水,只露一乳房,天長地久化成大乳山,從此我們乳山兒女吸允着大乳山的乳汁,茁壯成長。因此,我愛大乳山,但我更愛我的家鄉——乳山。它的一年四季都很美,就像一幅畫。 

  春天,柳樹吐出綠芽,小草都齊刷刷的冒出來,野花到處都是,那一叢,這一簇,好像在比美,特別是我們的市花——月季,紅的、黃的、粉的,五顏六色,千奇百態,爭相開放在居民的陽台上,樓下的花圃中,路邊的花壇中,走在路上,深吸一口氣,都覺得甜甜的、香香的、美美的。 

  夏天,西瓜成了主角,它那胖胖的身體,綠綠的外衣,還有紅彤彤的果肉,如果你在熱的時候吃了它,就會感到一陣涼爽,讓你吃了一口還想吃,真是口水垂流三千尺啊!樹蔭下,老爺爺、老奶奶們一邊下棋一邊品茶,一副其樂融融的景象。 

  秋天,果園豐收了,肥大的桃子、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壓滿了枝頭。還有我最愛吃的石榴,它露出一排排牙齒,那牙齒紅紅的,像一盞盞小燈籠,吃時,甜甜的、酸酸的。這時果園裡的農民伯伯,帶滿皺紋的臉上樂開了花。 

  冬天,鮮花,小草都枯萎了,但故鄉不會因此失去美麗。因為,雪姑娘來了,它為大地穿上了銀白色的冬裝,讓大地不再寒冷。雪地上,孩子們在堆雪人、打雪仗。麥苗偷偷地躲在雪白的被子下面睡覺。我的家鄉一片銀裝素裹。 

  啊!乳山,我美麗的故鄉,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乳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乳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