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百花爭艷的春天固然可愛,蟬鳴聲聲的夏天讓人流連忘返,金桂飄香的秋天更使人感到親切與舒暢。然而,我卻更喜歡那“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白色世界--冬天。

  下雪了,一片片小雪花慢悠悠的飄落下來,好像美麗的銀蝶在空中飛舞,我正走在潔白的雪地上,好似地上鋪了一塊厚厚的大地毯,而我們的腳印也被印在了雪地的上面。雪越下越大,紛紛揚揚,好像棉花,恰似鵝毛,一片片的,一團團的,遮住了雙眼。突然,一片雪花落到了我的手套上,我觀察了一會兒,發現雪花上有着密密麻麻的很多個小花瓣,當我把手套摘下去的時候,一片雪花又飄到了我手上,可是卻轉瞬即逝。

  雪停了,我看看地上、樹上、房子上、山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可是樣子卻不一樣,地上的雪像棉花;樹上就像開滿了梨花;房子上的雪,就像天上的幾片白雲;山上的雪猶如一個老婆婆的長發。這時,一群小孩兒衝出家門,有的小孩兒在冰上打滑哧溜,還摔了幾個大跟斗,不但沒有哭,還玩的熱火朝天,還有的小孩兒打雪仗、堆雪人,玩得非常開心。

  故鄉的雪帶給我們的是歡樂的歌。我愛故鄉潔白的雪,我更愛故鄉雪裡的歡樂和清新。

  遼寧省本溪市迎賓小學四年級:原睿傑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