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初的起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起點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如洪水一般的襲來,讓我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前幾天還來到小荷,現在卻離開了,心裡難免不舍。有人說,離開了就什麼都沒有了,但我卻不以為然,我來小荷只有短短的半年,不知不覺中,小荷卻給了我抹不去的記憶。說是我離開了,還不如或者換一種說法,我不是離開了,而是回到半年前那最初的起點。 

  

  ——題記—— 

  

  “同學們,這是,每位同學都可以在這裡發表文章,我把一些寫作比較好的同學的文章發表在這裡。” 

  

  班主任用鼠標點着那個網站,看着裡面有我的文章,我莞爾一笑,激動急了。真的可以把文章發在網上?那豈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欣賞我的文章? 

  

  帶着這些疑問,我憋着到下課問了班主任,看着班主任點點頭和那會心一笑,我開心極了,忙問了這個網站的名字。從那天起,我便知道了“”這個網站。 

  

  可喜的是,我在晚上成功的註冊一個ID,從入門級升到了初級。那個帳號並不是現在這個帳號,由於忘了用戶名,所以我到現在都沒有使用過那個帳號。我開始發表文章,看着文章進了發表區,我是多麼的激動,從來都沒有這樣的激動過,只是“噢噢”的喊着,而內心又很甜,就像一股甜絲絲的泉水流進我的心田。 

  

  回憶着在小荷的日子了,我很快樂。每發表完一篇文章,我就會有種幸福的自滿感。我開始試着寫除了作文外的其它東西,流行的穿越類型小說,夢幻的夢想類型小說,青澀的校園類型小說,還有細緻的友誼類型小說…… 

  

  在小荷里我也認識了很多朋友,小咪,小冰,夜曲,凝凝,陳陳,小雨,墨墨,小絲,夢兒,小暄,阿橙,小熊,么么……有着這些好友的陪伴,讓我這個喜歡孤獨的女生有點討厭夜靜人深的時候一個人抱着大腿,仰望星空的日子。 

  

  他們給了我很多鼓勵,在這裡,我要感謝他們。也要想他們道歉。我要離開了,與其說是離開,我不如是說回到最初的起點。 

  

    

   PS:好吧,我承認這篇文寫的欠佳,《很短》但是我希望管理員不要退稿,因為這是我對朋友的最後告別。 

   請加小眠Q Q:1825647803.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起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