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動物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動物世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大同實驗學校六年級二班 宋山 說到動物園,我可去過好幾次,但每次都只能透過粗密的鐵柵欄觀看。籠里的動物也怪可憐的,整天被關在狹小的空間里,孤零零的,總是無精打採的樣子。不過這次,我到重慶野生動物園看到了一個真正的動物世界,跟我去瞧瞧吧!

剛進動物園大門,我就迫不及待地登上了觀光車,擦亮眼睛,準備着探索其中的奧秘。車慢慢穿過了茂密的樹叢,轉眼間,就進入了這個佔地數千畝的動物世界。成群結隊的袋鼠在廣闊的草地上奔跑、跳躍,給我們表演拳擊、打鬥;三隻頑皮的小黑熊在池塘邊嬉戲玩耍;一群斑馬在悠閑地散步,不時吃着嫩嫩的野草;非洲獅正趴在巨大的石頭上睡覺,享受陽光的沐浴;隨着車的行進,一幕幕精彩的場景接連不斷地映入我們的眼帘。兩隻美洲獅還圍着我們的觀光車轉悠個不停,並有意把臉貼着窗玻璃嚇唬我們,我們只好獃在車上,像被關在籠子里似的。

面對數不勝數的動物朋友,個個都讓我驚喜萬分。其中,我最感興趣的還是那個大高個兒——長頸鹿了。它的全身都布滿褐色的不規則圖形,腦袋是個三角形,長得像卡通人物那樣笨而可愛,特別討人喜歡。據說它只有兩三歲,但怎麼會那麼高呢。我好羨慕它,真想爬上它的脖子,感受一下在空中的滋味……瞧!也許是因為緊張,它走起路來同手同腳的,真逗!更有趣的是,據導遊介紹,長頸鹿天生就有恐高症和高血壓這兩種病症。我還真無法理解它既恐高,又要長那麼高是為啥。

我還到了龜苑、猴苑做客,到百鳥園與鳥兒親密接觸,讓我大飽眼福。動物們在自己的家裡自由自在的生活,多快樂啊!我喜歡這樣的動物世界。 上篇文章:我的老師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走進動物世界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走進動物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動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