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令營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日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晴

  我迫不及待地來到香河園少年之家,我貼好了我早已準備的暈車貼,坐上了舒適的大巴,經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了懷柔生存島。

  我們分了各自的房間,我很慶幸——我校的老師和我們女生在一個房間,而後,帶隊老師選出了兩個隊長,我們舉行了盛大的開營儀式后,老師帶領我們去食堂吃飯,美味的飯菜使我們食慾大開,享用后,我們回到了宿舍午休。

  2:30我們集合,開始了豐富多彩的活動。第一個活動是讓人興奮的自己開機動車,我有點兒興奮,又有點兒害怕,興奮的是我能自己開機動車啦!害怕——我怕機動車開不好,旁邊的教練說我。心裡想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經過了漫長的等待,我衝進了車裡,張老師給我照了相后,教練踩了油門,第一個轉彎時,我不知所措,教練幫我轉了彎,第二個轉彎時,我心裡忐忑不安,我轉彎沒成功,第三個轉彎時,我更加緊張,沒轉徹底,最後一個轉彎時,我吸取了前三次的經驗,我終於成功了!心裡像吃了蜜糖似的,好甜好甜。

  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開始開火車,對方拉繩子拉得非常快,我應接不暇,一個來回下來,我的胳膊酸疼。

  我們接下來“賽龍舟”,因為比賽每隊九人,我們隊的一個同學沒上場。我們刻苦練習,腳勾環,手拽繩,黃天楊喊:“左右左右。”我們一開始感覺特別彆扭,老停下來,一點兒也不協調,張老師和李老師在一旁給我們總結經驗,經過努力,越來越好,取得了很多進步,比賽是一個來回,回來時要唱歌,那個沒上場的同學幫黃天楊喊左右,我們取得了第一,這是我們團結的作用,我們的手很疼很疼,可我們還是很高興,只要有付出就有回報。

  我們早已飢腸轆轆,餓狼似的撲向了飯菜,開始狼吞虎咽,經過一番鬥爭,我們滿意地回了宿舍。

  我們又去聽了講座——陶藝,我知道了陶瓷的四大特點:白如玉、明如鏡、薄如紙、聲如磐。我回到了宿舍,這一天雖辛苦,但有收穫,有回報,有樂趣。五年級:劉葉彤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