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大自然不可理喻的“惡作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大自然不可理喻的“惡作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大自然不可理喻的“惡作劇” 標籤:惡作劇作文 我的惡作劇作文 截然不同作文 面對大海作文

  我們正在對大自然進行一個“惡作劇”,你是否有察覺呢?這個惡作劇太令人不可理喻了。

  當年邁老人發生感嘆,當我們開始煩惱,會感嘆什麼?會煩惱什麼?感嘆環境的惡劣,煩惱資源的缺乏。當你仔細展望現在,現在我們的生活環境,你的感受如何?你是否覺得有點噁心。沒錯,當你看見一縷縷黑煙飄向雲端,當你看見被廢水污染的河流,當你看見滿堆的白色。你是否會問:“是誰把地球弄成現在這般模樣?”是我們啊!我們人類,我們地球的主宰者。

  由於有些工廠工作人員的懶惰,隨隨便便的就把廢水排到河流里,污染河流。2007年5月29日,由於一家造紙廠非法排污,致使邯鄲市漳滏河灌溉供水管理處無法向邯鄲縣團結一乾渠內放水,沿渠一帶的1000餘畝良田今夏不能取水澆地。

  由於我們的貪婪,一棵棵大樹被砍伐者無情的摧毀,砍大樹為的是什麼?為的就是那所謂的利益。2008年1月3日,200多棵百年古棗樹,有一些村民投訴,接到投訴后,記者前往調查,村民說,這些樹被砍伐,是為了給村領導的食品加工廠騰地兒。

  由於我們太過浪費地球資源,現在的資源別看好像還很充足,未來呢?未來呢?有考慮未來嗎?

  現在的我們,就像一群瘋狂的野獸,無情的殘害大自然,我們的貪婪就像一把匕首,駕在大自然的脖子上。

  想想:我們曾經為了地底下的石油,自相殘害,一場大戰就這樣到來。

  哎!當我們完全喪心病狂的時候,也就是世界滅亡之時。想想吧!是維持現在的狀況,還是改變現在的狀況。

  我們的“惡作劇”太令人不可原諒了,對大自然殘忍,也就是對我們的殘忍。

  虎門鎮新灣小學五年級:orange蛋蛋

您正在瀏覽: 對大自然不可理喻的“惡作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大自然不可理喻的“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