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盒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的自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文具盒的自述 

  我的名字叫文具盒,是人類孩子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的身體是塑料做成的,塑料顏色呈米黃色,形狀是長方形的,長約20厘米,寬約8厘米,盒蓋上還嵌着可愛的小兔子和貓咪,還有一顆可口的草莓。顯得美觀又引人注目。 

  我不僅盒蓋上的圖畫美麗,而且還樣式新穎、使用方便。打開塑料盒蓋,裡面還有居住在裡面的“居民”呢!我有兩面裝文具居民的城市。第一個城市裡,居住着黑色鉛字筆兩兄弟,和紅色的紅筆,還有閃閃發亮的閃光筆。在第二個城市裡,居住着兩支鉛筆和一支能夠換筆芯的鉛筆,還有一塊美術專用的可愛的白色的橡皮,橡皮上畫著一個冰淇淋,還有一把筆直的長尺子。挨着長尺子的“大房間”里,還“躺着”鋒利的剪刀和小熊卷筆刀。雖然這些成員的性格、愛好、特長都不同,但是它們相處得還是挺和諧的呢! 

  這就是我,一個既美麗,又方便的人類孩子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