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文具訂貨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文具訂貨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文具訂貨會 

  今天,我和媽媽參加了一次文具訂貨會。 

  到那裡一看,哇!人山人海啊!我們走上去一問才知道我們已經來晚了,別人已經開始訂貨了。 

  我們就趕快走進去,我仔細觀察了一下,這個會場是一個方形的,前邊有一個舞台,是演講用的,它也是一塊方形的,地上鋪了一塊紅毯子,走上去非常舒服。有四張方文具的桌子,都非常高,都非常長,都非常窄。 

  媽媽為了讓我長一些眼界,就讓我也幫她找好東西,我大體看了看,有真彩牌的,智高牌的,聯眾牌的......有鉛筆,圓珠筆,中性筆,鋼筆......有黑色的,藍色的,紅色的...... 

  我左看右看,終於找到了一件好東西,我就趕快把它帶給媽媽看,結果媽媽說:“這個不好賣,咱們不要了吧。”“哦!”我低聲細語地說。說完我垂頭喪氣的走開了。在我走到另一張桌子前時,我突然看見了一個我非常喜歡的東西——一個超大的學習工具盒。這次我沒再那麼莽撞,我不聲不響的走到另一邊,等媽媽看到這裡時再告訴他,這樣比較好。過了很長時間后,媽媽才從那邊走過來,看到后,我馬上把媽媽拉過來,對他說了這件事,媽媽說:“這個太貴了,只有送人才會買這種東西,再說了,這些東西你不是都有嗎?”但是我仍然想要這個學習工具盒,就對媽媽說:“但是這個我很想要,你要是不喜歡的話,不要也行,反正你自己看着辦吧!”過了一會兒,我問媽媽:“那個文具盒到底還要不要啦?”“不要了吧!我算了一下,不是很合算,但是我給你買了一個寫字板,代替文具盒好嗎?”“嗯嗯——好吧!”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十二點多了,只聽有人說:“現在可以去吃飯了,要去吃飯就去三樓。”哦!原來這裡還管飯哪? 

  因為我下午還要上學,所以下午的訂貨會就沒有參加。吃完飯後,我們就坐着車回去嘍! 

  在回去的路上,媽媽說:“你們現在的孩子太幸福了,有正么多文具,你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文具訂貨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文具訂貨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