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的爭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教學網

  文具的爭吵

  夜晚,人們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可是,還是從這靜靜的夜裡聽到了吵鬧聲,原來是文具們在爭吵。

  鉛筆驕傲的說:“我是主人最喜歡的文具啦,你看看我,我只要一動身就可以畫出美麗畫。所以,我相信主人是最喜歡我的。”

  鉛筆的這句招來了橡皮擦的憤怒,橡皮擦生氣的說:“我才是主人最喜歡的文具,你畫的那些丑畫我都可以輕易的擦掉!”

  “我告訴你,你別以為你可以擦掉我畫的你就了不起了,”鉛筆憤怒的說“你有本事像我一樣畫出畫啊。”

  “我承認,”橡皮擦說“我是不能畫出畫來那你能擦掉筆跡嗎?”

  這時,旁邊的尺子被它們的爭吵吵醒,很生氣,也和它們吵了起來。

  “我和你們不一樣,你們兩個一個能畫畫,一個能擦筆跡,那有什麼了不起的,”尺子說“而我可以量出高度……”

  尺子的話還沒說完,旁邊的文具盒爺爺就被吵醒了:“孩子們,為什麼這麼晚還在這鬧啊?”

  看到文具盒爺爺醒了,就過去想和它評評理,誰是主人最喜歡的文具。

  文具盒爺爺知道這件事以後,笑着說:“呵呵,孩子們。你們各有長處,各有短處。你們每一個文具都是主人最喜歡的,你們每個文具都有不同的特點,知道嗎?”

  鉛筆、尺子、橡皮擦聽了,都慚愧的低下頭。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文具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