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文藝匯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文藝匯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我們來到教室,等全班到齊后,我們便在老師的帶領下排隊來到操場。剛來到操場,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塊大的背景布,布上的圖案是我們學校的校徽,整塊背景布是彩色的,這真是一個絢麗多彩的舞台啊! 

  演出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一年級的小同學,為我們帶來了舞蹈《加油歌》。在歡快的旋律里,她們翩翩起舞,向我們展示了她們天真可愛的一面,精彩的表演贏得了全場同學熱烈的掌聲。接着,演出的同學又為我們帶來了電子琴獨奏《青春鳥兒》、舞蹈《鈴兒響叮噹》、小提琴合奏《我的祖國》《北國之春》和朗誦《我驕傲,我是中國人》等表演。台上精彩不斷,台下掌聲連連。儘管下午的操場陽光強烈,但絲毫沒有影響台下小觀眾們的熱情,台下的掌聲蓋過了台上的音樂聲。這次演出留給我印象最深的表演是舞蹈《祖國你好》,演出這個節目的同學有的身着喜慶的紅裙子,有的身着少數民族的服裝。她們用優美的舞姿表達了自己對祖國的熱愛,也使我們感受到祖國大家庭的溫暖。最後,六年級同學為我們帶來了舞蹈《聽奧運伴我成長》,她們一個個身穿華麗的服裝,精彩的表演表現出了她們盼望2008奧運會快點舉行的心情,這也是每個中國人共同的心聲。下午四點多,演出落下了帷幕。 

  這次演出,同學們載歌載舞迎元旦,讓我們聽到了新一年越走越近的腳步聲。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更要努力學習,爭取獲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文藝匯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文藝匯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