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一次文藝演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文藝演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帷幕上拉開一場文藝晚會,首先出來一位手持玉女劍,身穿戰袍的一位女子,她就是“花木蘭”。 

  “木蘭”唱:“誰說女子不如男,卸妝也能上戰場,他日還是青山在……” 

  接着在掌聲當中主持人進場了,致詞后,就點開了主題:“男女平等”。這個話題讓女同胞激動的一時說不出話來,這個話題讓男同胞們不解索思。 

  在眾多疑問中,主持人道貌岸然一段小品,是由馮鞏和牛群演出。有這樣一段話:“說起男人來啊,男人其實是一堵牆,堅硬無比,另一個人接上來了,女人其賓是一塊磚,能讓牆不再堅硬。”又說:“男人是大哥大,能讓小的絕對服眾。”別一個氣急敗壞,想出了一個絕妙的方法:“那麼女人就是BB機,能讓大哥大隨叫隨到。”這時滿堂喝彩。 

  接着一個又說:“男人是浩瀚無邊的大海,雄心壯志。”“女人就是嚴寒的西北風,能讓再多的海水也結冰。”另一個氣喘吁吁地說:“古代帝王皆屬男人主宰,男人獨一無二。”一個又說:“但不存有一點希望,女皇武則天,可是功蓋帝哦。”局面進入高潮。 

  另一個人無法應對,只好急中生智道出這樣一句話:“這麼說,難道大嫂在下觀看嗎?”這時我們都在下面這那個人擔心,沒想到那那個風趣地回敬給另一個人“不是大嫂,是她媽我岳母大人。”弄得大家破肚皮。 

  節目一個又一個地過去了,直至結束。 

  但我覺得還是那個小品好看,因為他們使我們開懷大笑,而且令我們覺得男女要平等。不謹呼籲農村的阿爹阿媽試着為你們的女兒着想,也要對農村的女同志們說:“你們一定堅持住,就像那位笑星一樣回敬敵人哦。”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文藝演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文藝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