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的爭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具的爭吵 

  在一個雙休日的早上,文具都在討論誰的本領最大。 

  鉛筆大聲嚷道:“我的本領最大,小主人沒有了我,她怎麼寫字啊!” 

  橡皮自豪地說:“我的本領最大,小主人寫錯了字,還不是用我。” 

  文具盒傲慢地說:“我的本領最大,如果沒有了我,你們住在哪兒呢?” 

  書包勸道:“好了,好了!你們不要再吵了,你們的本領都很大,小主人都喜歡你們。” 

  小主人來了,拿起鉛筆就寫,橡皮想搞一個惡作劇,就把自己躲藏起來讓小主人找不到他。小主人一下就寫錯了字,找了大半天也沒有找到,小主人很生氣 就一下子把鉛筆給扔了,橡皮跑了出來,在那裡哈哈大笑。小主人見到橡皮就很憤怒,一把把他給扔了,小主人氣呼呼地走出了房間。橡皮和鉛筆在一旁哭泣。書包過來說:“你們快回家去吧!”鉛筆說:“我剛跟他們大吵了一架,他們都不理我了,也不讓我回家了,這可怎麼辦呢?”書包說:“沒關係,你就來我這兒吧。”橡皮問:“那我呢?”“你也來我這兒吧。”鉛筆和橡皮跟着書包回去了。 

  在書包家,書包對他們說:“你們和好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的短處,你們只看到了自己的長處,而沒有看到自己的短處。鉛筆和橡皮聽了這番話后,又重歸於好了。 

  他們又回到了自己家,他們全都和好了。從此以後,他們團結一致。

您正在瀏覽: 文具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