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 

  2008年8月8日8點的鐘聲響起時,舉國上下開始了新中國成立后最盛大的宴會——北京2008奧運會開幕式。這一天是多麼來之不易,這一天是多麼的令人難忘。 

  當晚上8點時,北京的鐘聲在北京上空回想,眾多禮花在天空中鳥巢上綻放出絢麗多彩的花朵,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令人感到神奇。這次開幕式還揭開了我們對鳥巢.水立方的美麗猜測,讓我們不禁感嘆中國人建設鳥巢的艱辛與偉大,也讓我們看到水立方的五彩繽紛。開幕式正式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由2008人組成的擊缶樂隊,缶在2008人的奇妙變化中渾厚雄壯,氣勢磅礴,令人感嘆不已。缶上的閃光燈卡着節拍,變化出魔幻般的色彩,令世人不得不佩服中國的偉大。下面又是由2008個人身穿深綠色的朝服,緩緩走上台來,向他人展示着我們中國歷史的悠久,證明着我們中國是一個偉大的文明古國。接下來鳥巢中央出現一個巨大的奧運五環,隨着音樂的奏響,奧運五環立起來了,這個銀色的五環在月光下更顯出了奧運精神的聖潔。五環升起后,一幅巨幅畫卷展開了,上面生動地講述了我們國家的悠久文化,同時我們還在用行動說明一句話——有朋自遠方來不亦遠乎。在一連串的圖畫結束后,我們的綠衣使者來了。他們身穿綠色衣服,同樣也是由2008人組成,邁着整齊的步伐,向世人說明我們做到了當初的承諾“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同時也深刻說明了綠色奧運的含義。在節目快結束時,開始了鳥巢的火炬傳遞,李寧是最後一棒,他在大家的注視下,歡呼中,成功點燃了鳥巢的巨大火炬,至此,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圓滿結束。 

  這些節目都與2008這個數字密切相關,同時也體現了我們的承諾,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這麼精彩的節目背後,必定有成千上萬的人堅持不懈和默默奉獻。這此奧運會這麼成功,而且節目這麼令世人震撼,同時也向其他國家展示出了中國的強大。所以我們應該向工作人員致以濃濃的謝意。 

  在這裡,我祝奧運健兒們不負眾望,為中國摘金奪銀,取得好成績。好運中國,好運北京!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