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吧去探尋探尋屬於自己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吧去探尋探尋屬於自己的樂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就說那一次好了。因為我一時糊塗,走錯了路(準確說是走遠了路),於是乎,愚蠢的我將錯就錯------遠就遠去吧!反正能走回家就行。說實話,這路未免也太遠了點,大概得有十多里。我本身就很累了。開始,我連邁出第一步的力氣都沒有,但是,我堅持着。已是春末-----接近夏天的時候了,兩旁的櫻花樹已不再是一望就是一片粉紅色的花團錦簇的昔日的美麗,只是隱約能從茂密的綠葉中間瞧見幾朵粉紅色略加暗淡的櫻花。它顯得似乎十分脆弱。我掂起腳尖,小心翼翼地將它摘下來,輕輕握在手心裡:“這應該不算亂摘花草吧!我只是想挽留住春天將要離去的微笑。應該不算亂摘吧!”我心裡這樣想着,一絲甜蜜的笑浮現在臉上。路上,我採集了銀杏、油菜花、嫩楊葉、嫩梧桐葉、喇叭花等十多朵。十里多長的路,我邊採集邊走着,回到家,竟然一點也不感到累! 

  人生漫長,人生苦短,你一定要儘快發現你的樂趣哦!讓你的人生變得充實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去吧去探尋探尋屬於自己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吧去探尋探尋屬於自己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