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遊羊村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羊村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一個人在沙發上看書。看着看着就有點昏昏欲睡。不知什麼時候我看到了一個穿紅色背心的兔子便起身追逐,我不知追到哪裡看到了一口井,我往井下看,井像一個黑洞一樣把我吸了進去。這時我進了一個隧道瞬間我摔到了地上,我自言自語說:“這是哪呀,我不會是穿越了吧?”我爬起來往前走看到了喜羊羊他們。噢—我明白了這原來是青青草原呀。

  喜羊羊他們看到我后說:“媽媽呀,快跑呀,有怪物呀。”眨眼間小羊們已經跑出很遠,只有懶羊羊摔倒在地兩腿發抖用手捂住眼睛拚命的喊:“不要吃我呀,不要吃我呀,我已經三年沒洗澡了身上很髒的。”我說:“你不用怕我是不會傷害你的。”懶羊羊說:“你真的不會吃我。”我說:“真的”。懶羊羊慢慢張開了眼睛但是它還是躲在草叢中不敢出來。我說:“我們交個朋友吧,我叫汪開遠,我是來自地球上的人類那裡人人都是動物的好朋友”懶羊羊這才從草叢中爬出來說:“好呀、好呀我叫懶羊羊。”於是我把怎麼來的到青青草原的事情跟懶羊羊說了一遍。然後懶羊羊說:“那我們回羊村吧,讓你見見我們羊的智慧。”於是我和懶羊羊就回到了羊村。

  等我們到了羊村喜羊羊已經率領所有小羊在門口把守真像如臨大敵。喜羊羊說:“快放弓……等等懶羊羊還在它手裡看來我們要智取了。”懶羊羊一聽說:“智什麼取他是我的好朋友。”“好朋友?你沒發燒吧。”懶羊羊說:“真的是,於是它又把我怎麼來的說了一遍。”喜羊羊說:“對不起,我誤會您了。”我說:“沒關係的。”我便和他們一起在實驗室里玩村長的發明玩着玩着我就撅起了嘴。喜羊羊問:“你怎麼了。”我說:“我想家了。”喜羊羊說:“這好辦;村長發明了一個時光機器現在就可以把你送回去:”於是我站在時光機器跟他們說了聲再見,就又回到了地球。不幸的是我落在一個滾燙的大鍋里,鍋里的水燙的我啊的一聲,睜開了眼睛摸了摸身體原來是個夢。

  我真的很想去青青草原。

  五年級:汪開遠

您正在瀏覽: 漫遊羊村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羊村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