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生機勃勃的春天,尤其喜愛春天那綠油油的小草。

  我家門前有片草坪,春天一到,小草一下子就鋪滿了一大片地。仔細看,它們嫩綠嫩綠的,水靈水靈的,那麼喜人。

  一陣春風過後,小草跳起了歡樂的舞蹈,有時舒展雙臂,有時彎腰觸地,有時左右搖擺,真像小孩在跳舞遊戲。

  你別看小草這樣柔弱,可它們永遠不會向暴風雨低頭。有一天,一陣狂風過後,緊接着就是一場暴風雨。暴雨過後,我趕緊去看那小草。呀,小草被折磨得奄奄一息了!有的歪歪斜斜,有的身子貼地,但我相信它是不會在風雨下屈服的。果然,小草慢慢地又挺直了腰,儘管臉上還帶着晶瑩的淚珠。

  小草沒有鮮花那樣嬌艷,沒有白楊那樣挺拔,可是它們卻有着頑強的生命力。“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白居易的詩句寫得多好啊!是的,嚴寒的冬天一過,小草有生機勃勃地生長起來了。

 五年級:尹友群

您正在瀏覽: 小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