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老小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老小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公,他長着圓圓的臉蛋,一雙黑溜溜的眼睛,高挺的鼻樑,臉上布滿了小溪似的皺紋。外公雖然已經老了,但是他像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請你聽我說一說吧。

  第一點:貪吃!外公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饞鬼。有一次我發現外公鬼鬼祟祟的上街,走兩步就東張西望。我立刻跟蹤外公,不知走了多久“崇山峻岭”才來到目的地。我一看門牌,差點暈過去-----竟然是“肯德基”!外公進去了,我也跟了進去。哇!我差點吐血:外公竟然在吃雞腿,真可以稱得上是狼吞虎咽。看外公那狼狽相,像是幾天沒吃東西了,連骨頭都舔的津津有味,差點沒把手指也吃了。

  第二點:貪玩!有一次,外公纏着我去公園,為了不使他老人家生氣,我只好答應了。到了公園,外功硬拉着我去遊樂坊,我只好服從命令了。到了那,我跟外公說:“您到外面等吧!”外公說:“不,我看着你玩!”說完,馬上拉我進去。到了裡面,外公又用命令的口氣說:“去跳跳床,快!”我只好上去。外公見我上去后,臉上浮起了一絲“狡黠”的笑,立馬也上了跳跳床。剛開始他只是看我跳,最後終於“爆發”了!外公用盡全身的力氣,使勁的跳,還在那不停的笑。被外公這一跳,跳跳床的繩子都鬆了,有些孩子甚至被嚇哭了。我呢?摔的連走也走不了。外公足足跳了一個小時,簡直破了世界紀錄。

  外公真是人老心不老呀,貪吃,貪玩,這些條件都具備了,你們說,外公是不是一個“老小孩”呀?

  五年級:王錦樂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老小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老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