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精靈小鼠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精靈小鼠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精靈小鼠弟”

  說起“精靈小鼠弟”大家該不會陌生吧。今天,兩隻可愛的“精靈小鼠弟”就在我家定居了。不信?我就給大家講一講。

  我家的“精靈小鼠弟”,其實是一對可愛的小白鼠。它們身披一件雪白的“大衣”,毛茸茸的,用手輕輕一拂,那細膩的絨毛滑過你的手,讓你覺得既柔軟又舒服。它們長着一對“招風耳”,“白絨”里襯着“紅布”,給它們增添了幾分可愛。四隻短小的爪子加上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人見人愛。不過,要留神,如果把它們惹毛了,它們會用凸起的門牙會把你咬得呲牙咧嘴,到時候,你可別怪它們喲!

  人們常說“民以食為天”,白鼠也不例外。花生、菜葉、奶酪都是它們愛吃的“山珍海味”。每當它們見到這些食物,總是想方設法地拿到它們。一旦美食到口,它們就會一陣猛吃,直到實在吃不下才肯罷休。因此,每進一次餐,它們的肚子就會變得圓鼓鼓,漸漸地兩個“小毛球”變成了“大毛球”,走起路來一走三晃悠,真擔心哪天它們連“家”門都進不了。

  別看兩個小傢伙又白又胖,跑起來速度可快着呢!有一次,我打開籠門想給它們喂點食物。誰知,這兩個小傢伙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溜煙跑沒影了。我急忙把食物往籠子里一扔,迅速去找這兩個玩“越獄”的壞小子。可是,找了半天還是沒找到。正當我垂頭喪氣回到家時,卻發現這兩個壞小子正若無其事地趴在籠子里吃我準備的食物呢,還不時抬起頭來對着我“奸笑”,好像在說“哈哈,真笨!”差點沒把我氣昏過去。

  這就是我家的“精靈小鼠弟”,一對可愛、貪吃、淘氣的活寶。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精靈小鼠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精靈小鼠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