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淘氣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淘氣包”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妹妹,她六歲了,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有力的大腿。

  她想要的東西不到她的手裡她就會不停地哭,直到到手了為止。

  她是一個“貪吃鬼”。看見媽媽買來什麼她都要開袋嘗一嘗不好吃就給我吃,好吃的就全部拿走。

  她非常調皮,每次做了壞事都說是我讓她這樣做的,結果每次受罰的總是我。

  她很聰明,每次有好玩的東西就要給她,我問她:“如果是別人借給我玩的呢?”她就摸一摸頭然後說,讓別人送給她。

  別看我妹妹那麼調皮其實她也很有愛心,有一次我的手受傷了大哭不止,居然只有她來安慰我。但是後來她讓我另外一隻手也受傷了,上不了學,不可以當標兵了,真是不可原諒。

  她喜歡看電視,每次都跟我搶遙控器。不過當她上學的時候我就可以看個飽了。

  看!這就是我調皮可愛的妹妹。

  五年級:可愛的雙子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淘氣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