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生活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生活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家是一個典型的知識分子家庭,也是工資階層的一分子,爸爸媽媽都是醫院裡的醫生或護師,但是工資都不高,一個月才100元—200元左右,而現在呢?卻不一樣了,從前一個月只有100元—200元的人,現在已有3000元—4000元了,我們從那又小又破的房子搬了出來,到了現在這個既寬敞又明亮的大房子里,以前那個小房子只有40平方米左右,而現在既寬敞又明亮的大房子,你知道有多大嗎?現在的大房子已經有150個平方米左右了。

  以前的小房子里空氣很差,而且空氣還不流通,牆壁還發霉,而且沒有紗窗,夏天,人在屋子裡睡覺,就象躺在一個較大的蒸籠裡面似的,還有許許多多的蚊子和蒼蠅等滿天飛來飛去,老鼠甚至把它當成了它們的家了。冬天來了,寒風從破瓦吹了進來。下雨時,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還要用臉盆去接掉下來的雨水,否則今天晚上你可別想睡好覺了,因為雨水會把被子給好好地洗洗的. 

  而現在的大房子空氣好了,也流通了,牆壁被油漆刷得那個白呀!從沒有紗窗到有紗窗,因為有了空調夏天和冬天我都不怕了! 

  我家變化這麼大!功勞還要屬於政府的計劃好!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生活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生活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