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我家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叫毛毛。名字是我奶奶給起的。它的身子大部是白色的,耳朵、尾巴和爪子是黑色的。爸爸說是“烏雲托月”,它可漂亮了。

  毛毛很調皮,有一次,我們吃完飯,把剩骨頭放在一個袋子里,可是毛毛趁我們不注意,自己偷偷把骨頭給偷吃了。這下可把我們急壞了。為什麼呀?因為它才幾個月大,是不能吃骨頭的。聽奶奶說它拉了好幾天肚子,每天回去看見它都呆在角落裡,趴着不吃不喝的,我擔心壞了。最後,爸爸給它餵了葯才好起來。

  過了幾個月,毛毛變得可聽話了。我叫它幹什麼,它就幹什麼。我叫毛毛站,它就站起來;我叫它趴下,它就趴下;我叫它跳,它就跳。跟在我腳后,像個跟屁蟲似的。

  讓我高興不起來的是,毛毛被送到了我姑姑家。好像是在八月份送走的。一直到今天,我都沒見到毛毛。

  毛毛,我想你。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