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老神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老神廚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老神廚”這個稱號非我外婆莫屬。我的外婆60多歲了,她有着一頭獨特的“發質”——黑髮夾着白髮。額頭上爬滿了幾條“蚯蚓”。眼睛有點小,睫毛短得幾乎沒有,搞得睫毛都有點發育不良。眼睛兩旁有兩位“長期住戶--魚尾紋。鼻子有點塌,我想是因為那個該死的傢伙法令紋在作怪。偷偷告訴你哦,只要外婆一笑,這些”住戶“們都會來搶鏡頭。

  我的外婆廚藝可好了!不信,跟我去品嘗一下我外婆那香死秦始皇,撐死楊貴妃的拿手好菜吧。

  獨門絕藝NO、3土豆絲

  “噔噔噔……”廚房裡傳來了熟悉的聲音。原來是外婆正在切土豆,看來是準備要大展身手了。切出來的土豆絲均勻細長,彷彿光看這半成品就好似品嘗到了美味。十分鐘后,傳聞已久的土豆絲,閃亮登場!外婆把香噴噴的土豆絲放到桌上。炒出來的土豆絲油光發亮,誘人極了。我嘗了嘗,放入嘴中,細細品味,突然味蕾像受了刺激般,在舌尖歡快的跳起了踢踏舞。朋友們,有木有啊!

  獨門絕藝NO、2西紅柿蛋湯

  外婆準備好材料,開始把西紅柿切成片狀,再把肉剁成肉末,雞蛋煮成蛋羹,再弄成一小塊的。到煮的這一步了,外婆老練地進行下面的步驟。十分鐘后,新鮮出爐的西紅柿蛋湯,閃亮登場!湯黃黃的,上面浮着蛋,西紅柿,肉末,看來這湯上面神馬都是美味啦!我嘗了嘗,又喝了口湯,啊!現在我感覺飛上了春天,舒舒服服,到處都是美好的!

  下面將揭開NO、1的神秘面紗

  獨門絕藝NO、1干牛肉

  干牛肉大家可不要以為就是普通的做法哦。先將干牛肉切片,再炒上失傳已久的秘制調料,哈哈!出鍋啦!這可是大家的最愛哦。湯紅紅的,我夾上一片,放入嘴中,麻麻辣辣,這可讓人有點hold不住了。呀,我彷彿墜入了一個麻辣王國,到處都是麻辣,我嘗嘗路邊的小草,這味道讓人不敢相信!根據我多年的經驗,就是麻辣豆腐的味道,讓人難以自拔。

  這就是神廚的招牌菜,想要來一飽口福,本府隨時恭候你的光臨,不過,平常的人必須有個前提條件:撐死了我可不負責哦。

  漣源一小五年級:譚逸??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老神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老神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