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神廚”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神廚”老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起了床,只聽見樓下鍋與鏟的“對戰”聲“叮叮咚咚……”,微風裡帶着一絲絲濃濃的香味兒,我忍不住香味兒的誘惑,趕緊刷牙洗臉,走下樓。

  我順着香味兒走向廚房,哇!好香啊,一碗碗香噴噴的菜肴整齊地排着隊等着進我的肚子里,我走到“神廚”身邊,看着他把一隻只蝦處理乾淨,把它們放進滾燙的油鍋里,蝦燙得上竄下跳,彷彿在說:“呀!燙死我了,放了我吧,饒命啊!”“神廚”毫不留情地翻炒着,油水時不時地跳出鍋外,火苗一下子竄進了鍋里,“神廚”不慌不忙地拿起鍋蓋蓋住,不過五分鐘,一碗鮮嫩可口的“油燜蝦”放在我面前。我情不自禁地拿起筷子,夾起一隻蝦,美味地吃起來,“味道不錯!”我邊吃邊評價,媽媽也被香味兒吸引了過來,她說:“都快被你吃完了,快去盛飯,你這麼吃起來,我都肚子餓了。”我笑哈哈地對老媽說:“我看是你的饞蟲要爬出來了吧,他也被香味引出來了!”“你這小鬼,怎麼說話的……還有一碗美味又有營養的‘番茄青菜蛋絲湯’!”“神廚”笑着說道。我像是檢查人員一樣,站在“神廚”身邊,看着青菜在“泡澡”,番茄在“脫皮”,雞蛋在“變身”……我在一旁看着,口水都要流出來了,終於出鍋了,“神廚”就是神廚,連一碗湯都燒得如此鮮美,我吃得津津有味,回味無窮……

  今天我給你們介紹的這位“神廚”就是我敬佩的老爸,他燒的菜加了一味調料——愛,特別好吃,所以我們也很愛我們的老爸。

  浙江杭州蕭山區蕭山坎山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陳宇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神廚”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神廚”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