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要說到我家啊,餓不到自己就行了,完全不理吃飯時間在幾點。我們家吃飯的安排時間:早餐9:30分~10:00分,午餐13:30分~14:00分,晚餐18:50分~19:30分。你覺不覺得很奇怪啊,那我來說我的一天吧......

  我起了床,說的第一句話是:“媽媽,有什麼早餐。”我又覺得奇怪,我不去看餐桌,反而要問啊媽媽,因為有一次,我怎麼找也找不到早餐,然後問媽媽:“早餐在哪?”媽媽說:“在餐桌上啊!”我說:“沒有啊?”媽媽說:“那裡有,是面!”我又去找了一下,哦,是方便麵,唉,讓我又多動手動口一下,真是的!我等到了中午兩點,都還沒吃飯,媽媽啊,你真是懶啊,突然,電飯鍋的鈴聲一響,就像一個哨聲,媽媽就動起手來了。到了晚上,我不是看電視就是看電腦,爸爸不是看報紙就是看手機,哥哥不是複習就是看手機,媽媽呢不是看淘寶就是看網上課程。

  我們白天行動異常,只有晚上才是正常人,不信你看上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