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晚上我在家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上我在家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天氣:大雨

  星期五的晚上,我放學回家,早早的做完作業,媽媽打電話回來說有事不回來吃飯,我和爸爸在外婆家吃完晚飯就回家了,回家后,我沒什麼事好做,就在房裡看電視,忽然電話響了,哦,原來是舅舅叫爸爸去釣魚,爸爸臨走時叫我一個人在家,不要隨便給人開門,說媽媽很快就回來的。爸爸走了,我繼續看電視,電話又響了,原來媽媽打回來的,媽媽說:“爸爸走了吧,千萬不要給人開門,要準時睡覺啊。”我蓋好電話,繼續又看電話了,看着看着,我的眼睛有點疼,我一看鐘,十點多了,該睡覺了,我趕快刷完牙,上床睡覺了。媽媽回來的時候,我已經睡得很香很香了。第二天媽媽誇我是個聽話的乖孩子,我很高興。你真是個乖孩子。

您正在瀏覽: 晚上我在家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上我在家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