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7:00多,我們就一骨碌的起了床,開始了忙碌而又輕鬆的一天。吃完了早餐,我們便吃起了"精神食糧",因為早上是讀書的最好時間,這時候,爸爸媽媽就聚精會神地讀着"廣州日報",我則津津有味地看着《小學生作文選》,既增長了知識,有豐富了我們的生活.這時,家裡十分安靜,彷彿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能聽見"哐當”一聲."啃"完書,我們便各顧各的了:爸爸上網看他最喜歡的汽車新聞;媽媽就在家裡做家務,把家收拾得井井有條;我呢,就待在自己的房間里乖乖地做作業或彈鋼琴.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午飯時間到了!”一聽到這聲音,就知道一定是媽媽的大嗓門又在發揮她的威力了,每當這個時候,我們就會從樓上蹦到樓下,看誰跑得快,然後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裝出筋疲力盡的樣子.媽媽這時總是風趣地說:“你們啊,一個大天真,一個小天真!”我就會笑着說:“媽媽,你沒聽過遺傳嗎?”三人便相視而笑.吃飯的時候,我們照樣鬧個不停.我們一邊看着電視,嘴巴一邊像機關槍一樣不停地“掃射”着,時不時爆發出陣陣笑聲.大家其樂融融,愉快極了. 

  到了晚上,吃完晚飯,我們有開始了多姿多彩的“夜生活”.我們會開展一些活動或者玩遊戲:“成語接龍”、“看誰學得像”、“智力IQ大比拼”等等,大家一起唱啊、跳啊,沉浸在歡樂之中…… 

  我家的一天是豐富多採的,你不妨也來體驗一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