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隻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隻鸚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一隻鸚鵡 

  葛丹 

  我家有一隻鸚鵡,是媽媽在街道上給我買的,爸爸專門為它做了一個籠子,它就生活在這個籠子里。 

  我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是看看我這隻可愛的鸚鵡,它的顏色很豐富。頭上的顏色是金黃色的,就像戴了一頂黃色的安全帽,背上的顏色是翠綠色,就像穿着一件綠色的衣服,腹部的羽毛是白色上面加一點淺藍,爪子是紅色的,眼睛是亮上加亮。 

  每當它在吃東西的時候,總是愛把小米啄起來,又放下去,好像在和自己玩耍,過一會兒,好像是喝了吧!趕緊跳到水缸旁,去喝點水,等把水喝好了以後,剩下的水老是往自己身上灑,好像自己給自己在洗澡,看上去快活極了!要是太陽好的時候我就把它提出來讓它曬一曬太陽,這時它跳上跳下的,看上去真是好高興呀!就像在給自己鍛煉好身體。 

  我喜歡這隻鸚鵡,因為,他給我帶來歡聲笑語,這是我養的最讓我喜歡的一隻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隻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隻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