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葉子們的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們的聚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輕輕的吹來,葉子們也踏着秋風來參加最後一次聚會。

  第一位嘉賓是楓葉,它是派對里的主角。在燈光的照射下,會有一種亮亮的棕色,如同仙女般在跳舞,栩栩如生!

  第二位嘉賓就是銀杏葉了,它就等於是配角,別看它在聚會裡很少見,但它永遠是最好看的。它一旦被風吹起,就像一個巨大的扇子給聚會裡的葉子們扇風,讓那些葉子隨風而起,形成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葉子也來參加了,錯落有致地擺放着:有尖是紅色的,而葉身卻是紅黃相間的顏色,好看極了!還有一種不起眼的小葉子,是心形的,好像還比我以前大見過的大了一號,多好看呀!

  過了一會兒,它們的聚會結束了,紛紛又乘着秋風離去,它們不僅聚會上美,而且走的時候也特別美!

  今天,我也看到了,那些葉子在路上自由奔跑,根本不顧那些汽車,一陣較強的風吹來,聚在一起的葉子被風吹起來,像電視里魔法的外環,還有一些葉子在陸地上玩耍,好像一些淘氣的小孩,它們的身體也沒有受到什麼影響。它們也完成了任務,在離去的最後,也給我們最後增添了一次色彩,像在地上的小矮人。

  葉子們的一次聚會,多麼歡樂呀!就算聚會結束了,高興勁兒也不會結束,我也多麼想去參加葉子們的最後一次聚會,給它們助助興,就更有趣了!

  五年級:趙依婷

您正在瀏覽: 葉子們的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們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