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30年的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0年的聚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笑聲、歌聲、歡鬧聲響個不停,沖滿整個客廳。今日是2030年的教師節,我們一些老同學相聚在一起,暢談事業的艱辛成就,大學生涯的樂趣多彩。 

  班長黃少雄還是那樣風趣幽默,他首先說:“自從北大外貿系畢業出來,開了一家珠寶公司當董事長,產品打入了國際市場,為國家掙得許多外匯。”柏清接著說:“我從小立志當數學家,這不,我和文淵、尚鵬湊巧共同留學到美國哈佛大學攻讀博士學位,並在數學研究領域上有了造詣……”柏清坐下后,文淵站起來說:“我們三個能共同留學到美國去真是有緣啊!最近我們在研究一本與《堆壘數素論》同肩並位的書呢!”接着由晉熙起來說:“我從小身體素質好,立志當一個運動員。這不,你們沒看到2008年奧運會上我打乒乓球的英姿嗎……”最後,同學們把目光投向我,笑着問:“你呢?該你介紹了。”我站起來說:“我啊,自從在北京警官大學畢業后,被分配到公安系去,這幾年來破了幾件大案,剛被升級為探長,我不要求什麼榮譽,只求能使社會安寧。” 

  “咕吱,咕吱”報時鳥引起我的注意,我回頭一看,啊,今天是教師節啊!我回頭對同學們說:“今天是教師節,我們已經多年沒見到郭老師了,我們一起去祝福他節日快樂,好嗎?”同學們爽快地答應了。 

  “嘀嗒”一聲,門打開了。映入眼帘的郭老師已非往年的那個郭老師了,他的頭髮已黑白參差了。見到我們,郭老師顯得有些驚訝,他說:“你們都已有了成就,還沒把我忘記呀?”“怎麼會呢?俗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如果沒有當年您的諄諄教誨,怎會有我們今日的成就呢?”同學們說。接着,我們又跟隨郭老師談起了那一段學習的往事。 

  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中,依依不捨地分別了。以後大家都將奔向各自的工作崗位,此次相聚將成為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2030年的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0年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