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的潑來可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潑來可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憐的潑來可西,他不得不常常修補好被撕破的筆記本,或許是向同學借書來學習。衣服上的破洞只好用別針別住,上衣有寬又大,袖子卷了好幾層才行,穿的褲子也長的拖到地上,腳上還拖着一雙大皮鞋,那樣子,真的很可憐。可是,他讀書也很用功,要是他在家裡能安靜地學習,肯定能去的優良的成績的。

  今天早上,潑來可西進教室的時候,他的臉上布滿了抓痕。同學們見了就說:“肯定是你爸爸弄的,這次你可不能再為他掩飾了。他都把你打成這樣了,你應該去告訴校長,校長會幫你去勸勸他的。”

  潑來可西立刻跳起來,紅着臉,怒氣沖沖地說:“不是的,不許胡說,我爸爸可從來不打我!”

  可是上課的時候,他還是悄悄地掉了眼淚。有的同學發現了,關切地看着他,他就忍住眼淚,強作歡笑,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

  可憐的潑來可西哇!被父親欺負的如此之慘,也還那麼尊敬,那麼維護他的父親,他真值得敬佩!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潑來可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潑來可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