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可憐的壓歲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憐的壓歲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哇^-^……”我今天可真是賺了一筆哦,居然得了那麼多的壓歲錢。我以後啊可以自己做主買東東咯! 

  可是我高興沒到三分鐘,可怕的事情來了。爸爸居然說我會把錢掉了,所以他說偶的壓歲錢歸他保管,回去的時候給我。我心想:你以為我會再上你的當啊,以前就被你騙走了那麼多壓歲錢,我現在是不可能輕易放手的了!~可是奶奶說了要我把錢給爸爸,我也不好不尊。很不情願的給了爸爸,但是我說了,我們要寫和約。可是爸爸說:“我給了你那麼多的錢你還問我要和約,那我要和你要寫多少和約啊。”我被說的無地自容,只好乖乖的把錢交了出去,但我不甘心,還要奶奶做證人。 

  回到了家,我問爸爸要錢,可他卻出爾反爾。說:“我給了你那麼多錢,你以為你得到的壓歲錢是白得的啊,我可是給了別人壓歲錢的!”爸爸說的振振有詞,我說不過他,只好求助奶奶。第2天,我和奶奶說了這件事,奶奶和爸爸說了,可爸爸就是不聽勸。死活不給,我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只好自認倒霉! 

  你們說我的壓歲錢可不可憐?

您正在瀏覽: 我可憐的壓歲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憐的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