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憐的米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米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喂!看見了嗎?那個自己在一邊站着的傻子就是米奇!我們去打他一頓吧!”一個男孩對他的同伴說。隨後這個男孩和他的同伴們把米奇狠狠地打了這些人為什麼要打米奇?米奇為什麼被稱為傻子?這件事還要從米奇上學時說起。

  米奇是一個長相十分醜陋的男孩,他從來不欺負比他年齡小的孩子。他十分喜歡學習,但是他的成績卻十分地低,他的性格是非常外向的。米奇開始上學時喜歡和他的同學一起玩耍。他與同學們相處的非常融洽。他與他的同學是非常團結的。只要班級里有什麼好事大家都讓米奇得到最大的好處。如果班級里只給每個人發一串冰果,那麼米奇至少可以得到兩串。這段日子是米奇最快樂的時光。

  但是隨着時光的飛逝米奇的同學們開始討厭醜陋的米奇,都認為米奇是一個廢物,是社會的敗類。米奇的同學們不再和米奇一起玩耍。米奇在他的同學們眼裡是一個“怪物”。一個沒有任何優點的“怪物”。米奇從此之後開始面對他一生最可怕的事情,那就是孤獨。

  米奇不甘心讓自己孤獨,他開始在班級里弄惡作劇來吸引同學們的注意力。但是他這樣做不僅沒有吸引同學們的注意力,反而使同學們更加疏遠他了。米奇已經無法改變面對孤獨的現實了

  由於米奇面對孤獨的時間太長了,所以使他變成一個內向的一個人。米奇越來越老實,趙來越怕人,甚至還有點抑鬱症。在學校里,他一直沉默寡言,不喜歡和任何一個人交往。

  他對未來的生活開始產生絕望,甚至第一天都是他痛苦的日子。他的腦海中正在形成一個可怕的“字眼”,那就是死。米奇認為只有死才能幫助他擺脫痛苦的煎熬……

  海城三中初二:陸天祥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米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