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露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露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露珠 

  有人喜歡那奼紫嫣紅的花朵,有人喜歡翠綠欲滴的草兒,而我喜歡那毫不起眼的小精靈------露珠! 

  當晨曦中的第一縷陽光照射大地,當太陽掀開雲被,露出金色的微笑,慈愛的注視着在月亮的銀盤照耀下熟睡了一夜的大地,一切充滿生機,那聚在葉片上的小露珠像晴朗的夜空中璀璨的繁星,頑皮的眨着眼睛。 

  露珠們開始了新一天的旅程!草兒們紛紛脫去了綠衣,換上了綠紗,露珠們不停地在葉尖打滾,“咕嚕咕嚕”直在“搖籃”中嬉戲玩耍,草兒在晶瑩剔透的露珠裝扮下,顯得格外誘人:在打扮師------露珠的打造下,翠綠欲滴的草兒,好似帶上了一條晶瑩的的珍珠項鏈,可漂亮啦! 

  露珠們隨着綠葉的軌道,成群結隊的滾入了泥土之中,滋潤着大地。蚯蚓聽到了這個消息!也紛紛開始了新一天的工作,幫助人們鬆土,才有更大的收穫哦! 

  “嗡嗡”忙碌了一天的蜜蜂回來了,真幸苦呀,都紛紛飛到綠葉上,允吸着甘露,露珠消除了蜜蜂一天的疲勞! 

  忙碌的露珠結束了一天的路程,經過了一天的疲倦,它們睡了------ 

  露珠,你雖然沒有鮮花的艷麗,也沒有草的碧綠,沒有樹的高大,但我喜歡你在晨曦中的那一刻燦爛! 

  (指導老師:吳明招)

您正在瀏覽: 我愛露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露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