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閃光綠球(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閃光綠球(一)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別看我只是一隻狼,狼兒的聰明難以想象,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灰太狼帶着他抓的青蛙回到了狼堡。 

 還沒進門一個平底鍋就從樓上飛了下來。正好砸中灰太狼的腦袋,灰太狼被砸得滿眼冒金星。“哎呀,哪來的這麼多星星呀?”這個灰太狼,八成是腦袋砸傻了吧。還有誰能砸平底鍋這麼准?那當然是灰太狼的老婆紅太狼啦。看着這隻明明家庭不是很富裕卻裝高貴的狼,真得很惹人厭! 

  “哼!灰太狼!肥羊們呢?”紅太狼氣氛的問。灰太狼摸了摸自己腫了一個大包的頭頂說:“老婆,你看青蛙。”灰太狼打開了麻袋。這不打開還好,一打開呀又是紅太狼的一巴掌。“哎呦!老婆你怎麼又打我呀?”灰太狼有點不服了。紅太狼叉着腰說:“還說呢,我天天吃青蛙蘑菇的,都吃膩了,快去捉小肥羊。”灰太狼剛想答應,一個類似宇宙飛船的東西從天而降,狼堡都被震塌了。“啊!我們的房子啊!”紅太狼叫了起來。 

  飛船里,走出來了一隻穿着粉色飄紗裙的白兔,兩隻長耳朵上扎着粉色的蝴蝶結,美麗極了!“天啦,多美的裙子多可愛的蝴蝶結呀,好想要呀。”紅太狼滿臉羨慕的表情,心裡想着。“你們都跟我回夢幻天國去吧。”白兔開口說話了,她的聲音十分溫和。“好呀,美麗的白兔公主。”灰太狼簡直是被迷昏了頭。“灰太狼!”紅太狼大怒。“啊!老婆,對不起!”“嗖嗖嗖!”三個平底鍋飛到了灰太狼的頭上。“不去就算。就帶着羊村裡的小羊們和別的動物去了。”白兔要啟動飛船了。“不!我們去!”灰太狼夫婦聽到了羊趕忙回心轉意。“好吧,跟我去旅遊三天,在把你們送回來。”白兔笑着說。很快,兩人準備好了行李上了飛船。飛船向遠處飛去。 

  飛船降落在一個美麗的地方。這裡是花的海洋,是鳥兒的家園,是羊兒的草地,是馬兒自由奔跑的草原,是大家生活休閑的好地方!夢幻天國,真得就像是一場夢境里才能夢到的地方。 

  “今天我要你們來,其實也不光是為了旅遊,是想讓你們幫我找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如果找不到的話,夢幻天國很快就要消失啦。”白兔傷心的說。美羊羊可不願讓這麼美好的地方消失啊。美羊羊着急得說:“那要找到什麼重要的東西,這裡才不會消失呢?這裡這麼美麗我好想多呆幾天啊,消失了怪可惜的呀。”白兔說:“找到閃光綠球!”“閃光綠球!?”大家同時疑問起來,無數個問題都冒了出來。白兔點點頭,說:“嗯,閃光綠球是一個可以發光的球,不久前它突然遺失了。它可是我們夢幻天國重要的寶貝啊!所以我才發動你們青青草原的動物們來幫我找,我很抱歉騙了你們。不過你們在這裡可以一邊找一邊旅遊呀。只要找到閃光綠球就可以實現你們的任何願望,不過願望只能許一個。誰先找到就誰許願。”灰太狼夫婦聽了高興極了,他們發誓一定要第一找到,哪怕是傷害無辜,他們也一定要!因為這樣他們就可以吃到肥羊們了。羊羊們也在想辦法得到,還有其他的動物們。他們都在商量。 

  白兔是夢幻天國的什麼呢? 灰太狼夫婦又會想什麼辦法對付小羊們呢?請期待下一篇文章。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閃光綠球(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閃光綠球(一)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