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現尋找喚醒愛(1b暮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尋找喚醒愛(1b暮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發現尋找喚醒愛(1b暮旋) 標籤:喚醒作文 尋找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成功作文

祝福 

  暮然,謝謝你。謝謝你在我在這個學校不孤單,快樂。謝謝你! 

  在我轉到這個學校時你的班主任找過我,說班裡有個學生非常“冷”,學習也不太好,不怎麼愛和集體一起。她說,這個學生叫暮然。暮然,多麼自然的名字啊!我說,好。老師笑了笑。其實,我在那個時刻聽到你的名字時我就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你。直到被老師帶進教師,給我作了自我介紹。我在講台上一眼就看見了你——雖然我根本沒見過你,但是,你旁邊的空位置就給我了“不愛和集體在一起”的感覺。但是,我總覺得你跟老師說的有那麼一點點不足:你把眼光投向了我…… 

  在這跟你說一下我的身份吧。我跟你在一起時根本不敢跟你說,因為我怕,我怕你知道我的身份後會疏落我。在老師看來吧,我用一個不好的詞來形容下自己:卧底。就是兩面派那種。我被學校轉來轉去都是那個原因。老師先在我轉到那個班時跟我說了我要輔導的對象,然後再讓我細細觀察他們,再用一種跟他親近的身份了解他們,最後把他們最進的動靜偷偷告訴給老師。說實話我真的很討厭自己,而自己又不能不執行。我從小就討厭兩面派暮然你知道嗎?說真的我很對不起你。不過,你也要相信哦,我們的友情是真誠的,你也明白,是不是啊?暮然? 

  我還記得,你喜歡叫我旋旋,我喜歡叫你然然。剛取這些名字時你直說我們幼稚。我想你可能不會忘記那個問題吧?我問,要是我們分開了,怎麼辦?你說,不會的,我們不會分開的!說得那樣堅定,可是,無知的你卻不知道,我有我的限定時間,到了時間我們一定要分開。不知道你當時看見我眼眶中閃爍的淚珠沒…… 

  現在時間到了,我們要分開了。我在遠方默默地祝福你……快樂……

您正在瀏覽: 發現尋找喚醒愛(1b暮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尋找喚醒愛(1b暮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