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胖仔”做保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胖仔”做保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胖仔”做保姆 標籤:小保姆作文 保姆作文 保姆機器人作文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六(3)班 肖斐 我是獨生女,家人都很疼我,從不讓我多做事兒。沒想到,這天我居然給胖仔做了一次“保姆”。

這天下午,舅舅帶着七個多月的兒子——胖仔來我家做客。可媽媽又要舅舅出去辦事。我便主動爭取做胖仔的小“保姆”。舅舅用疑惑的目光看着我,我說:“舅舅,放心吧,我能行!”媽媽也向舅舅點了點頭。

他們走後,胖仔在搖籃里睡覺,我便自個兒看起書來。不一會兒,一陣“哇哇”的哭聲傳來,唉,胖仔醒了。胖仔在搖籃里不停地搖曳着,胖嘟嘟的小手一抓一合,看起來可愛極了!我原以為胖仔見到我會停止哭泣,沒想到,胖仔見我來了不但沒有止住哭泣,還哭得更凶了。我把胖仔抱起來,胖仔很淘氣,竟用小腳來踢我。我唱歌逗他,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把他逗笑。忽然,我感覺肚子上好像有一股暖流,哎呀,不妙,我低頭一看,胖仔尿尿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所措。我生氣地拍了一下胖仔的小屁股,胖仔又“哇哇”大哭起來。我顧不得自己,趕緊找到舅舅帶來的袋子,拿出了干尿布給胖仔換上。胖仔一下子就停住了哭泣,用大大地眼睛望着我,甜甜地一笑,好像在感謝我似的。我抱着他,逗着他玩兒,我好開心。

過一會兒,胖仔又哭起來,我抱着他來到客廳里時,頓時眼睛一亮,我看到茶几上放着一個奶瓶。我找來奶粉,兌好后,餵給出胖仔吃。看着他吃奶的模樣,我忍不住笑了。胖仔不到一分鐘就把它給出消滅了。我抱着胖仔,唱着我剛學會的《搖籃曲》:“睡吧,睡吧,我親愛的寶貝,睡吧,睡吧……”不一會兒,胖仔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這次當保姆,我從中體驗到媽媽為了把我撫養成人,花了多少心血,費了多少力氣呀!所以我更愛我的媽媽了。



指導教師:杜聰

上篇文章:洛浦雨景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給“胖仔”做保姆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給“胖仔”做保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胖仔”做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