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滿月的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滿月的觀后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看了尋找滿月的這個日本動畫片大結局后,我就被這個電視深深地感動了。我看見滿月那為了成為歌手堅持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滿月他遇到了再大的困難也堅持不放棄,最後得到了美好的結局。

  我覺的我應該學滿月那永不放棄的精神,為了夢想而永不放棄,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會有許多石頭,把你絆倒,但是我們要學會堅強,絆倒了就要站起來,從新面對。然而,有一回我被絆倒了卻沒站起來,選擇了逃避。

  那是發生在我的語文成績,那一天,剛剛放學了,我故意把試卷放在學校,沒拿回去。因為我怕爸爸責罰。晚上回到家,爸爸上我QQ發現老師在網上公布成績,爸爸看到了我的分數,有點惱羞成怒,但他馬上又平靜下來,對我說:“丹丹,你這次語文考試試卷呢,多少分啊。”我裝莫做樣得翻書包,然後對爸爸說:“我的試卷放學校了。”“老師應該公布了成績,多少分啊。”“我忘了,大概是99分”“說謊,老師已經在QQ上公布成績了。”我感覺有暴風要來臨,然後說:“我也不想騙人啊,因為爸爸知道後會責罰。”爸爸聽了,語重心長的說:“孩子,爸爸發誓,以後再也不對你那麼凶,凡事先問清楚情況。”我說:“爸爸,我以後再也不騙您了。”“好孩子”

  從這件事我知道,我考的成績就算在差,也要拿出來面對,面對事實,這件事也然我變得堅強起來。我知道,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爬起。

  三年級:陳丹

您正在瀏覽: 尋找滿月的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滿月的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