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那未知的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那未知的未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還是一個未知的夢。

  未來是怎麼樣的,無人可知。因為時代在變,人也在變。一切都是未知。

  未來的世界會不會還會有戰爭,戰爭永遠是愚蠢的,無奈的。當一個國家攻打另外一個國家,除了為了自身的利益還為了什麼,難道為了好玩嗎?戰爭表示的是人類最醜惡的一面——自私。

  未來的世界會不會還有人類。雖然說我們人類現在主宰世界,但是我們人類無休無止的開發、研究已經造成了人類滅亡的加速。當地球已經千瘡百孔時,你可以保證我們人類還能生存下去嗎?是地球養育了我們,如果我們在這樣肆意破壞自己的星球,那麼地球也會把我們毀滅,因為我們已經沒有資格生存下去了,到那時我們後悔已經太遲了。這正是自私把我們推向了死亡的邊緣。

  未來雖然是未知的,但現在我們人類所能做的就是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不要因為自己的自私而使我們的地球就這樣毀滅;讓我們這個美麗的星球就此消失在宇宙之中;讓我們人類的偉大的歷史也消失在宇宙之中。希望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每一個人都變得心地善良,不再有自私。這樣我們人類才會有更加好的生活,更加好的未來。

  上海市金衛中學五年級:朱葉春

您正在瀏覽: 尋找那未知的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那未知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