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夏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夏天

  冬去春來,春天不知不覺地過去了,夏天便悄悄的來到。夏天在我心目中是太陽的化身,等它一來到,白天便十分炎熱,驕陽似火,就好像在火爐里烘烤一樣。可是一到夜晚便涼風習習,舒服之極。以陽轉陰,以熱轉涼。真富有哲理。 

  我決定去尋找夏天,可它藏的並不是那樣隱蔽。我剛走出門,便看見夏天的使者——西瓜、葡萄、梨等。這些收穫沒讓我滿足,我任繼續尋找。當我走到紅軍橋邊已經滿頭大汗、酷暑難當,但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紅軍橋下面有許多小朋友,他們成群結隊,在河邊嬉戲、玩耍,不時傳來陣陣笑聲。也許是耐不住這火熱熱的天氣,想涼快一翻嘍!也許是想親近一下這大自然的恩賜。這次收穫還是沒讓我滿足,但卻讓我有了更大的動力!我尋找着,不放過一點蛛絲馬跡。走過紅軍橋,來到璧山,就看見有的小朋友們再捉那蹦蹦跳跳的小青蛙;有的搬開一塊塊大石頭,他們在幹什麼?哦,原來在抓那身穿鎧甲的大螃蟹,真是太有趣了。再回來的路上,我又發現一片片樹葉更加翠綠,行人的服裝也從長衣長褲變成了短衣短褲。 

  啊! 原來夏天已經悄悄的來到!

您正在瀏覽: 尋找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