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尋找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夏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作文課上老師要同學們說說夏天在哪裡?有人說:“夏天在池塘里”,有人說:“夏天在冰箱里”,還有人說:“夏天在水果店裡”。那你們就跟着我去尋找夏天吧!

  夏天在池塘里,你瞧瞧那水面上挨挨擠擠的荷葉像小蜻蜓的停機坪,又像小青蛙的跳水台。它坐在荷葉上呱呱地叫好像在說:“這天可真熱呀”!還有那些粉嘟嘟的荷花,有的只開放了兩三瓣,有的已經全都開放了,還有的只是個小花苞,那上面還落了一隻小蜻蜓好像在跟小花苞說悄悄話呢,小花苞快點開放吧!我相信你是最美麗的。寫到這裡我就想起了詩人楊萬里的一首詩《小池》:“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夏天在冰箱里,我一打開冰箱,裡面有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冰激凌,我趕緊拿了一根咬了一口哇!甜在嘴裡,美在心裡呀!

  夏天在水果店裡,因為水果店裡有粉紅色的水蜜桃,有碧綠的西瓜,還有水晶葡萄和紅彤彤的荔枝,我真想大吃一頓呀!

  夏天真美呀!我喜歡夏天。

  湖南長沙雨花區長沙市雨花區和平小學二年級:常好

您正在瀏覽: 尋找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