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夏天——李欣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夏天——李欣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走了,夏姐姐又來了,但是,我還不知道她長什麼樣,便決定出門找找。

  我走在美麗的花園裡,閉着眼睛,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享受着生活的樂趣,突然,一陣陣熱鬧非凡的歌聲傳入了我的耳畔,我睜開眼來,這才發現,勤勞的小蜜蜂們正圍着花兒“嗡嗡”地鳴叫,彷彿在為自己打氣加油;蟋蟀們正趴在小草上唱歌,彷彿在開音樂會;就連知了也趁人們不注意,偷偷爬上了樹,來起了夏天音樂會。哦!原來夏天就在熱鬧非凡的花園裡!

  正在奶奶家的院子里和弟弟快樂地玩耍,我在不經意間猛地發現,院子里到處一片生機,小草就像打了生長素似的,在一夜之間變得又綠又嫩;山茶花也在綠葉和青草的襯托下,顯得分外嬌艷、美麗,好似一位美若天仙的少女;香樟樹和桂花樹好像昨晚有人給他施了肥似的,一夜之間就躥高了許多。哦!原來夏天就在生機勃勃的院子里!

  和媽媽一起走進水果店,眼前猛地一亮,許許多多豐富的水果頓時全都呈現在我的眼前。我隨手捧起一隻水蜜桃,它就像一個白白胖胖的娃娃,水靈靈的,彷彿一碰就會破;我環顧四周,目光最終定格在了一串葡萄上,細細觀察,十分的飽滿,讓人直想流口水。哦!原來夏天就在碩果累累的水果店裡!

  最讓人愉快的,還是放假。在這段時間裡,人們能去自己嚮往已久的卻又沒時間的地方旅行,放鬆心情;可以和好友一起結伴去游泳;還可以吃到冰涼的冷飲。哦!夏天就在令人愉快的假期里!

  瞧,我找到了夏天!其實,夏天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找夏天——李欣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夏天——李欣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