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還有一個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還有一個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無數次幻想過這個奇妙的世界上會有另一個我。

  她和我長得一模一樣,一頭烏黑茂密的長發,一雙恫恫有神的大眼,挺拔的鼻樑配上小巧的櫻桃紅嘴,長得可愛極了!她會實現我心中沒有能力,更沒有膽量完成的事情。

  她會化身宇宙女超人,保衛銀河的入侵的外來者,探索黑洞的奧秘。她會做一個讓人羨慕無比的學霸,門門學習第一,替我體驗那大學的滋味。她會是一名聞名中外的警察,完成過各種別人沒有完成過的而艱難的任務,捕捉過連國際警察都無法捕捉的漂洋大盜。她還會是一個默默無聞的掃地阿姨,你們會問:“哎,阿姨有什麼好的?”我莞爾一笑:“呵呵,這你們就不懂了吧!”別看她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掃地阿姨,但是她總會在車輛要撞到人們那千鈞一髮之際,挺身而出,用她那力大無窮的力量挽救人們寶貴的生命,而轉而又隱名埋姓,“做好事不留名”,做好那在普通不過的掃地阿姨。

  哎,可惜這只是我一時的幻想罷了,真希望世界上能有這麼智勇雙全的“我”!

您正在瀏覽: 假如還有一個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還有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