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假如還有三天光明】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還有三天光明】有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還有三天光明》是美國作家海倫·凱勒寫的。她是一位了不起的女性,從小就即聾又盲。但卻創造了許多不可思議的奇迹,她不僅學會了多種語言,還能成功靠上哈佛大學,取得大學的學位,她因此得到人們的敬佩。

  這本書寫了海倫對光明的渴望,她想那怕只有三天,短短的三天能讓她重見光明,但她會珍惜,她在短短的三天內卻有很多事情去做。但其中最重要的一件的事情就是讓看的見的人明白珍惜時間,珍惜自己得到的一切。

  說到這兒我們就談談自己會用三天去做什麼,也許你會說三天時間哪裡會做什麼事情呀,除了玩、看電視、玩電腦和吃飯等,能做什麼呀,那你就得去學海倫珍惜你所有的時間吧,哪怕是一秒!

  五年級:huhong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還有三天光明】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還有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