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地球的壽命還有三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地球的壽命還有三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狂風卷着塵土,在空中打着旋兒,飛過茫茫的大地。空氣中混雜着沙粒和垃圾的臭氣,直打在人們的臉上和身上。垃圾上落滿了蒼蠅和蚊子,它們飛舞着,好像要把我們人類趕出地球。小河流淌着污黑的眼淚,為這個奄奄一息的地球傷心地哭泣。

  我這個偉大的科學家,看到今天的地球由多彩多姿、美麗無比而變成了骯髒不堪、臭氣熏天,感到氣憤,這一切都是我們這些不保護環境的人類造成的呀。從這一秒,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拯救地球!

  第一天,我發明“垃圾消除劑”,讓我的助手撐着直升飛機向四處噴射。大約過了2個小時左右,地球上的垃圾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了,蒼蠅、蚊子再也無處藏身了,便紛紛飛走。

  第二天,我發明了“樹種快速生長劑”,我親自登上火箭,透過窗口,向地球的每個地方噴射。過了20分鐘,地球媽媽又披上綠色的衣裳。

  第三天,我發明了一種新科技的“機器魚”,我吩咐我的秘書吧機器魚放進地球媽媽的血液里——河流。大約過了1小時,河流變得泫然一新了——每條小河脫下了黑乎乎的絨衣,穿上了清澈見底的外套了。

  這時,我長長地呼出了一口氣,呼吸着這新鮮的空氣,看着這五彩繽紛的世界,放下了藏在心中的石頭,心裡覺得舒服極了。科學技術雖然偉大,但是美麗的環境也需要我們保護,這樣,我們的家園才能永遠美麗無比。

  福建漳州元光小學四年級:沈國秀

您正在瀏覽: 假如地球的壽命還有三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地球的壽命還有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