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課改變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課改變了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新調來的曾慶婷老師,滿臉不高興地走進教室,剛站到講台上就開始批評我們, 說我們昨天的家庭作業做得糟糕,全班只有一個100分。大家聽了,都把頭勾得很低。過了一會兒,曾老師的話語緩和了一些,對我們說:“大家猜猜這個100分是誰?”同學們疑惑地眨着眼睛,晃着腦袋,嘰嘰喳喳地猜開了。 

  “要我猜呀,這個100分肯定是班長譚雲。” 

  “不對!應該是學習委員吳興平,他的數學學得最好。”同學中有說張三的,也有說李四的,可曾老師只是一個勁兒地搖頭。 

  “曾老師,是誰呀?您快說吧!”頓時,教室熱鬧起來,大家都像等不及似的,急於知道謎底。曾老師微笑着對我說:“王泌盈同學,這個100分會不會是你的呢?” 

  還沒等我回答,教室里議論開了。“老師,這不可能。” 

  “對,曾老師,怎麼可能是她呢?這不是太陽從西邊出來嗎?”轟!教室里響起一陣笑聲。我羞極了,同學們為什麼這麼看輕我。 

  “靜一靜, ”曾老師大聲地說,“告訴大家,昨天家庭作業得100分的,正是剛才被你們笑話的王泌盈同學。”曾老師的話剛落音,全班同學的目光“刷”地移到我身上。 

  這時,曾老師一邊說,一邊微笑着向我走來,眼神里充滿了信任。“劉美琴同學,你怎麼哭鼻子呢?你應該高興才對呀!以後你會得更多的100分,老師相信你。” 

  “嗯!”我點點頭。這時,教室里響起了噼里啪啦的掌聲。 

  從那以後,我發覺自己變了,變得對數學有了興趣,喜愛上數學課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堂課改變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課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