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你是中國人,請仔細閱讀一下文章(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是中國人,請仔細閱讀一下文章(4)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究其原因,就是因為中國有太多的日本狗從中挑撥分離我們本來就不團結的中華大眾!中國同胞們:清醒過來吧!千萬不要再被這種人玩了!!! 

  "拒買日貨"的意義:"拒買日貨"的意義是巨大的!她能讓我們不動一刀一槍就打擊了日本,同時又加快了中國經濟的發展!她能讓我們扼制日本,進而讓中國立於不敗之地!她能讓我們的子孫免遭我們的前幾代祖先和我們現代中國人所遭受的痛苦!!她最終也能讓這個幾百年來一直頑固不化,一再屠殺掠奪中國人民的醜陋民族遭受到它應有的懲罰!!!你以為這容易做到嗎?絕對不是!這需要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讓全體中國人慢慢地,逐漸地意識到,然後才能真實地做到! 

  不必要的擔心: 

  1、中日友好根本就不存在!過去沒有,現在沒有,將來也不會有! 

  2、現在中日貿易總額每年達600億美元。是不是因為我們全球中華大眾對日貨的抵制,中國就會受到損失?這是不會的!原因是:a、日本出口到中國的是高級奢侈品——我們中華大眾可以拒絕;b、中國出口到日本的是普通生活必須品——日本人很難抵制,他們其實是在享受着我們廉價的產品! 

  3、另外,從中國的長遠利益來看,減少對日本產品的過分依賴,對中國的國家安全是非常重要的,比如日本參加美國的NMD,其目的就是與中國為敵!!! 

轉載後記 

  當時看完這篇文章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很激動,很想做些什麼.... 

但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麼... 

  我想我可能就是那種在心裡抵制日本的人吧.. 

  我希望大家能從我做起,讓我們每個人都從自己出發,提高自身素質,這樣才能整體提高中國的素質 

  我想我能做的只有這麼多.... 

  大家不要這樣想...光我一個人做有什麼用啊... 

  只要你做了,我想你會影響你身邊的人..這樣下去,我想我們中國整體素質一定會上去的 

  千萬不要以善小而不為.....以自己的貢獻小就不去貢獻... 

  身為中國人,我們不能做什麼太大的貢獻,至少,這種從自己做起的貢獻我們是力所能及的 

  讓我們每一個人都為我們的國家——中國!做一份貢獻吧!!!! 

  在此呼籲所有我認識的人,和認識我的人...我們是新一代的力量,從我們做起..中國才能強大!!!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是中國人,請仔細閱讀一下文章(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是中國人,請仔細閱讀一下文章(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