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堂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堂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期待已久的暑假終於到啦!暑假我可以干許多的事情,還有自己的任務要做。我認為我的暑假生活是非常充實的。

  在暑假我還要好好補習我自己薄弱的課程,聽說同學們都為了自己報了適合自己班,於是我便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去報了我們想上的補習班,我想通過這個暑假讓自己好好取得一些收穫。

  剛開始上課的這幾天,我們都特別的認真,聽老師講的所有內容,還在重點的地方圈圈畫畫,但是沒過幾天,天氣逐漸熱了起來,因為在一個小的房間裡面,上的人又很多,所以特別的悶。到後面上課的時候就越來越不專心了,課堂嘈嘈雜雜的,大家都在說話。後來老師對我們大家說的一番話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我們來上補習課是因為我們可以提高自己水平,父母送我們來上課也是想讓我們能夠好好學習,我們現在在課堂上吵吵鬧鬧的,父母肯定不想看到我們這樣,他們辛辛苦苦賺的錢就是為了我們的生活的能夠變得更好,所以我們在這邊是好好學習才能回報我們的父母。

  老師說了很多,對我的感觸非常的深刻,我也知道好好學習的重要性,在以後的課上,我都會靜下心來好好學習,因為我來這裡的目的不為別的,就是為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堂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